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環球精品當鋪

    電話

    03-531-5050

    地址

  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73號 

    營業時間

    週1~5早上9點到晚上8點
    週六早上10點到晚上5點


票貼就是以利息來換取減少資金缺口的時間,這種借款方式就是俗稱的票貼

支票貼現,簡稱為票貼、墊付國內票款,為交易時所產生的應收票據,交易後,支票平均3~6個月到期,才能拿到款項,萬一在這期間需要大筆資金,就可以去銀行或融資公司,抵押尚未到期的支票,先換成現金應急。而銀行會收手續費和利息,實際拿到的金額會比票據金額低一點,其中的差額為銀行的利潤,稱為票貼息。簡單來說,票貼就是以利息來換取減少資金缺口的時間,這種借款方式就是俗稱的「票貼」、「調現」。

許多中小企業主都會遇到「短期資金週轉不良」的問題,手頭上有很多應收帳款的票據,一般來說,發票日並不等於兌現日,在應收帳款還沒到期時,企業容易面臨資金缺口。而票貼的存在,就是替企業主解決這個問題。

票貼最早的起源是在中國山西省,是錢莊和銀號發行的紙幣,在清代、民國期間,由從事金融業的銀號、工商鋪號、當鋪、錢莊等非官方機構或個人所發行,能夠在一定的範圍流通,是一種可兌換的紙幣。

票貼就是以利息來換取減少資金缺口的時間,這種借款方式就是俗稱的票貼


專業票貼合法申辦支票借款受理各式票據,現金急用不必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