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環球精品當鋪

    電話

    03-531-5050

    地址

  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73號 

    營業時間

    週1~5早上9點到晚上8點
    週六早上10點到晚上5點


票貼

票貼又稱之為「支票貼現」,票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持有票據的人,利用尚未到期的支票向有提供票貼的融資管道進行借款,藉由支付一些利息來出售持有的支票,獲取一筆週轉金。支票種類支票種類可以分成以下3種:個人票:個人開立的支票。公司票:公司行號開立的支票。客票:客戶所開的支票,通常為避免客戶持非營業所收的支票進行貼現,會要求對方附上營業所開的發票存根作為背書,若沒有進行這項動作,將無法在法律上要求對方負起票據責任。

目前有提供票貼的融資管道有銀行、當鋪以及融資公司。然而有一點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向銀行申請票貼時,申請人需為公司行號,且票貼的票期不得超過6個月,也就是說銀行只提供公司票墊付票款。

在這樣的條件限制下,許多人紛紛轉向民間融資管道辦理票貼,因為民間融資管道在票貼的申辦條件限制相對較銀行寬鬆,不論是個人還是公司行號皆可以辦理票貼借錢,且通常辦理當天就能撥款,讓急需資金周轉的人能夠解決迫在眉睫的資金危機。

票貼


專業票貼合法申辦支票借款受理各式票據,現金急用不必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