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環球精品當鋪

    電話

    03-531-5050

    地址

  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73號 

    營業時間

    週1~5早上9點到晚上8點
    週六早上10點到晚上5點


如何搞懂票貼利息如何計算

支客票貼現簡稱票貼,在銀行業務裡稱為墊付國內票款,這是由銀行提供中小企業一定數量之遠期票據,打個折貸放(一般視票據發 票人、行業別…等決定成數,多數介於6~8成間)其實真正的票貼應指提供本票或匯票之「支票貼現」,以預扣利息之方式買入票據 ,但對銀行而言作業成本太高,逐張計算不同票據貼現,對彼此都很麻煩,因此銀行除了承兌匯票外,幾乎沒有銀行願意辦理墊付國內票款之票借都可以。

其實大部分銀行都有辦理,但你問了很多家都不受理,很難理解,因為比起純信用借款,銀行較能觀察掌握借款公司 及交易對手部分金流之狀況,按理不應該排斥。現在融資公司能幫助您,讓您的支客票快速變出現金,只要您有實際的 交易單據如發票、應收帳款、請款單等。

無論您是個人戶還是公司行號,融資公司提供您工商融資、大額借款、營運週轉金、臨時週 轉金、貨物商品借款、機器設備融資、房屋二胎、支客票借款、貴重物品借款及汽車借款…等多元化選擇讓您輕輕鬆鬆解決困難。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簡單的借款流程!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洽詢。

如何搞懂票貼利息如何計算



專業票貼合法申辦支票借款受理各式票據,現金急用不必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