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環球精品當鋪

    電話

    03-531-5050

    地址

  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73號 

    營業時間

    週1~5早上9點到晚上8點
    週六早上10點到晚上5點


票貼是申請管道是什麼?

你對於支票的印象是什麼呢?也許你正因為工作關係或是自己有在經營生意,所以對於支票有一定的接觸,又或者是在看偶像劇的時候,戲中裡的老闆都會使用支票來做為支付貨款的工具。那你知道支票除了可以做為支付工具外,也可以應用在取得資金的週轉喔,這樣的方式稱為「支票貼現」,就是將支票做為擔保品,進行短期融資的方法,俗稱「 票貼 」。本文將為大家說明票貼的定義、申請重點、注意事項等。

票貼,又稱為「支票貼現」、「支票借款」,持有支票的人以尚未到期的支票做為擔保品,並且支付利息來提前獲得票面金額以下的短期資金。也就是說,「拿一張支票去借錢」,在許多企業需要資金時,會用此方式獲得資金。

而支票上有一個「兌現日」,以上圖來說就是民國 106 年 2 月 11 日,代表你可以將這張支票拿去銀行兌現的日期為該日起算的一年內。若將支票拿去票貼時,兌現日尚未到,就是尚未到期的支票。

票貼是申請管道是什麼?




專業票貼合法申辦支票借款受理各式票據,現金急用不必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