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方式more…

    環球精品當鋪

    電話

    03-531-5050

    地址

  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73號 

    營業時間

    週1~5早上9點到晚上8點
    週六早上10點到晚上5點


票貼息低保密

支客票貼現簡稱票貼,在銀行業務裡稱為墊付國內票款,這是由銀行提供中小企業一定數量之遠期票據,打個折貸放(一般視票據發 票人、行業別…等決定成數,多數介於6~8成間)

其實真正的票貼應指提供本票或匯票之「支票貼現」,以預扣利息之方式買入票據 ,但對銀行而言作業成本太高,逐張計算不同票據貼現,對彼此都很麻煩,因此銀行除了承兌匯票外,幾乎沒有銀行願意辦理墊付國 內票款之票借,其實大部分銀行都有辦理,但你問了很多家都不受理,很難理解。

因為比起純信用借款,銀行較能觀察掌握借款公司 及交易對手部分金流之狀況,按理不應該排斥。而銀行票貼需要開票方的公司信用資料,與你的信用資料,還有報表、公司資產 負債表、評估你的財務狀況才會給予辦理票貼業務。票貼息低保密

但銀行在審核方面還是有一定的標準,而且也必需要提前辦理,但相對的銀行在提供票貼業務的利息當然比一般民間票貼低,所以要選擇銀行的票貼業務或民間票貼,就依照個人的需求了。



專業票貼合法申辦支票借款受理各式票據,現金急用不必等。